云南电网上半年负荷率提高7个百分点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8

云南电网上半年负荷率提高7个百分点

  1-6月,云南电网全网负荷率达到87.14%,同比增加6.93个百分点。

  云南电网公司通过科学调度,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千方百计提高发用电负荷率,一方面加强水电的管理,提高水电的季节性电能利用率,充分调动其在电网高峰顶峰运行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在确保火电机组多发多供的基础上,保证高峰时段较多火电机组的开机容量。云南电网公司还积极争取政府支持和用户的理解,以优质服务为先导,发挥丰枯、峰谷电价等调控手段,引导用户多用低谷电,1-6月,云南电网公司拉闸限电2104条,同比降低60.5%。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