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网举行全网错避峰演练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09

广西电网举行全网错避峰演练

  为了确保广西电网迎峰度夏安全及西电东送通道的畅通,保证城乡居民生活和重要单位的正常用电,做好随时应对电网可能出现的各种复杂局面,7月22日,广西电网公司举行了一次全网错避峰演练。

  本次演练是根据当前广西电网进入迎峰度夏的关键时刻,气温高、负荷重、洪水频发、电力供应能力波动大的特点而举行的。演练内容是:广西电网因洪水影响,水电出力严重受阻,晚高峰出力不足,全网必须错避峰100万千瓦。通过本次演练,广西电网公司及时总结、分析找出错避峰工作中的不足,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广西电网的需求侧管理水平,真正做到“限电不拉路、错峰不减产”,把“保重点、保稳定、促发展”的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