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氧气公司向职工发放安全“口袋书”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29

 武钢氧气公司向职工发放安全“口袋书”

  日前,武钢氧气公司将几种常用工业气体的安全知识编印成册,发至公司人手一份,如今这本小册子已成为该公司青工最受欢迎的“口袋书”。

  氧气公司可生产氧、氮、氩、氦、氪、氢气等九大系列40多种不同规格的工业气体,这些气体在常温、常压下无色、无味、无嗅,往往不易引起人们注意,一旦使用、处置不当,其后果不堪设想。为了使武钢广大职工特别是新近入厂的青工更清楚地了解和认识这些工业气体,氧气公司在《武钢工人报》开辟了“常用工业气体安全知识” 专栏,并组织了公司内部高级工程师、安全技术人员以及形象策划人员就氧、氮、氩、氦、氪、氢等几种常用工业气体的物理与化学性质、用途及事故多发部位、典型事故案例、预防的一般要求等内容进行编撰,最终形成一本具有较强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强的精美小册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