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防范调度人员责任事故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02

南方电网防范调度人员责任事故

  为提高各级调度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杜绝人员责任事故,公司调度系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宣传贯彻“电力生产事故调查规程”。四级调度机构的领导、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共2056参加了会议。

  当前正值迎峰度夏时期,电网负荷重,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会议要求各级调度机构,采用各种有效形式,加强对规程的学习,并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学深学透;要对照规程,查找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制定并落实相应的安全措施;要认真吸取上半年几起调度责任事故教训,杜绝人员责任的误调度、误整定、误操作;要以“对中央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贯彻安全生产“一号令”,振奋精神、瞪大眼睛、用心用脑、“快速、灵活”地做好调度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