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电对外公司在巴基斯坦百余员工平安度过强震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12

中水电对外公司在巴基斯坦百余员工平安度过强震

  北京时间2005年10月8日11时50分(当地时间8时50分),巴基斯坦北部发生7.8级强烈地震,这是巴基斯坦建国以来发生的强度最大地震,目前已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地震发生后,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总部反应迅速,主管南亚市场的王绍锋副总经理亲自部署,国际业务一部立即联系公司驻伊斯兰堡经理部、曼格拉大坝加高工程项目组和马拉凯得-3水电站工程项目组,询问有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当得知公司在巴所有员工均安然无恙时,大伙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中水电对外公司目前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设有经理部,两大在建大型水电项目曼格拉大坝加高工程和马拉凯得-3水电站工程分别位于伊斯兰堡东南100公里和西北200公里,都在巴基斯坦北部地区,共有中方员工130人。

  中水电对外公司巴基斯坦经理部和曼格拉大坝加高工程项目部及马拉凯得-3水电站工程项目部均按公司规定建立了应急机制,同时进行应急演练,因此公司员工具有较高的危机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正是得益于此,地震发生时,公司现场人员并没有惊慌失措,而是紧急躲避。震后,经理部和项目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统一的组织管理指挥下,通过严格排查很快确认了此次地震并没有对公司机构和在建工程项目造成人员及财产损失,并在第一时间将这一信息向中巴有关各方进行了电话通报。

  震后中水电对外公司在巴基斯坦的各项工作迅速恢复正常,人员心理也未受到大的冲击。公司在巴人员将继续提高警惕,严密关注相关灾情,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