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北方公司奋力协助内蒙古地区扑灭山林大火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5

中储粮北方公司奋力协助内蒙古地区扑灭山林大火

  10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红彦镇、巴彦镇境内发生山林大火。由于持续天气干旱,加上风力较大,火势迅速蔓延,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面临着严重威胁。中储粮北方公司在得知情况后,立即行动,迅速组织公司驻莫旗境内三个农场的员工赶赴火灾一线,紧急投入到灭火战斗中。

  10月21日,中储粮北方公司主要领导同志带领员工为参加灭火的地方人员送去食品、大衣等慰问品,并与地方各级领导一起研究灭火方案。当得知救火一线缺少清理火场的工具时,公司领导立刻安排专人专车紧急从嫩江购买了500把铁锹送到一线火场。北方公司还召开专门会议,对有关农场全力支持和配合救火行动进一步做出部署,保证坚决做到在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响、打得赢。同时,北方公司还为灭火指挥部提供了办公场所和直升机升降场所,并为救火人员提供食宿。经过武警官兵、地方群众和公司员工的奋力扑救,明火已被扑灭,火势基本得到控制。目前,北方公司继续安排部分员工留在山上清理火场。

  在这次山火扑救过程中,中储粮北方公司共投入人员160 余人次,车辆15台次,广大员工发扬勇往直前的优良作风,为及时扑灭山火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