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开展年底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6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开展年底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今年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公司不懈努力下,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安全生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杜绝了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为进一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部署,加强对投资控股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努力实现公司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经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在今年后两个月内,对纳入公司2005年安全生产管理范围的所有三级投资企业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国投公司成立了以公司总裁兼安委会主任王会生同志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根据行业不同,领导小组下设八个检查组,各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为各检查组组长。

  11月10日国投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大会,会上国投总裁兼安委会主任王会生作了《加强安全监管 努力实现今年安全生产目标》的讲话。王会生总裁在讲话中站在公司发展战略大局的高度,分析了当前公司安全工作形势,强调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是构建和谐社会,落实公司“以人为本”理念的需要,必须抓实抓好。他要求对此项工作精心组织、细致策划,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把检查和服务相结合,及时对检查工作分析和总结。

  国投公司各检查组已经分别制定了检查方案。目前,检查工作已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