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东送贵广直流安顺换流站安全运行超300天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3

西电东送贵广直流安顺换流站安全运行超300天

  截至11月11日24:00,西电东送重点工程贵广直流安顺换流站首次突破安全稳定运行300天,并实现了安全生产“零”违章、“零”事故、“零”人身伤亡的“三零”记录。

  2005年是贵广直流安顺换流站第一个完整考核年,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贵阳局负责对其进行安全运行维护管理。针对年初的停电检修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抓好部门所辖设备的检修,全站人员主动放弃双休日,快速灵活地抓住用电负荷低谷时机,对换流站交、直流设备进行全面检修,消除设备缺陷,确保“两节”期间安全送电。

  在迎峰度夏3个月大负荷送电期间,该站全体干部职工按超高压公司和贵阳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坚决与安全“三大敌人”作斗争,迎峰度夏期间的3个月贵广直流安顺换流站共计送出黔电电量48.12亿度,确保了公司提出的92%能量可用率指标的完成,创下贵广直流能量可用率为99.5188%。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