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提出2006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点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26

中船重工提出2006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点

  中船重工集团公司于近日召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在总结2005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对2006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中船重工集团公司要求,2006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继续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领导,强化安全投入和队伍建设,实施综合治理、标本治理,努力创建稳定、可靠的安全生产局面,为实现集团公司的战略目标打好安全生产基础。

  中船重工提出的2006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点主要内容包括:各级领导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融入到整体工作中,把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实现安全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落到实处;全面加强对专业人员和全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有效控制职业危害风险,提高现场管理的规范化程度,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和管理技术建设。

  中船重工集团公司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做好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计划安排,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落实。要当一任领导,创一份良好的安全生产业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