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11艘油运船舶连续安全航行超50万千米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16

中国长航11艘油运船舶连续安全航行超50万千米

  截至2月13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公司又有两艘拖轮安全航行超50万千米,至此中国长航连续安全航行50万千米以上无事故的油运拖轮已达到11艘。

  这两艘拖轮分别是长江62004轮和长江62010轮,他们克服船舶老化、航行条件恶劣、航行秩序混乱等不利因素,分别实现连续12年和连续10年安全航行无事故,使连续安全航行50万千米以上无事故的拖轮总数达到11艘。

  近十几年来,中国长航南京油运公司不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深入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深化船舶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坚持安全业务培训日常化,船舶运行监控精细化;加强对重点航线、区域、船舶的安全研究和预控,开展了安全专项课题攻关,完成了船舶驾驶台声像记录系统的试点。同时,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和对子公司、合资公司的安全管理,开展质量安全观教育活动,探索建立中国长航油运特色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