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2006年安全事故频率力争不超5‰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28

中国一重2006年安全事故频率力争不超5‰

  2月24日,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原则。以严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重点,以巩固“双基”(基础、基层)工作为主攻方向,以全面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为主线,力争使以上三个方面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总体工作目标是:全年无死亡以上恶性事故;重伤事故全年不超过6起;事故频率不超过5‰;全年无多人急性中毒事故;全年无重大火灾事故;全年无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年无重大环境污染事故。总的要求是:坚持“抓基础、抓基层”;坚持“抓源头、抓过程”;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采取多层次,分步骤的工作方法,在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安全责任的同时,注重抓好关键环节与整体工作相结合,抓重点工作与长期工作相结合,抓基础工作与创新相结合,严格四个到位,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