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部署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0

中交集团部署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中交集团在北京召开了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国家安监总局和交通部质监总站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中交集团所属各单位、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共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永恒主题,抓安全生产一刻不能放松。各级领导特别是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来抓。要明确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各单位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职责到位,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领导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围绕“确立一个理念、立足两大市场、完善三个体系、坚持四不放过、突出五个重点、树立六个观念、明确六大职责”这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线,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实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期间,集团所属各单位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与中交集团安委会主任、总裁孟凤朝郑重地签署了《安全环保责任书》。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讨论,对进一步加强集团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