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煤炭供应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7

中煤集团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煤炭供应工作

  近日,中煤集团公司向所属企业发出通知,对2006年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煤炭供应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中煤集团公司要求,所属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和中央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确保节日安全生产。节前开展一次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全面排查整改隐患;法定假日各生产施工企业停产放假,确需生产的要事先报集团公司批准,并由领导干部现场带班;停产检修的企业,必须保证矿井各系统的正常运行,保证检修期间不出任何事故;复工前必须从职工培训、劳动组织、设备管理、瓦斯监测监控等各方面做好充分准备,达到安全规程要求,否则不准恢复生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调度值班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领导干部值班带班制度,严抓细管,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做好防火、防盗、防爆等工作,维护企业的稳定。要做好节日期间的煤炭发运工作,确保重点用户的煤炭供应。各煤炭生产和贸易企业必须安排专人值班,及时调度处理相关业务,保证煤炭铁路运输、集港装船的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