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福建电力开发公司紧急备战台风“珍珠”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8

中电投集团福建电力开发公司紧急备战台风“珍珠”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2006年第1号强台风“珍珠”。预计将于17日下午到夜里在广东省沿海地区登陆,然后向东北方向移动进入福建省境内。

  中电投集团福建电力开发公司根据上述信息紧急部署,认真排查,对各设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该公司按照防御台风、雷雨工作预案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对户外塔吊、脚手架等高空吊挂物及时加固,以防坠落或倒塌发生事故,所有船只在台风期间要停止航行,做好锚固工作,确保台风期间的安全生产和设备的正常运行。各有关部门也做好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局地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准备工作。

  中电投集团福建电力工程公司积极部署,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做好“珍珠”台风防御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该公司要求所属各部门、班组要加强台风暴雨期间的值班和设备巡视检查,驻沙溪口维护部特别要加强厂房、开关站带电设备、厂区小支沟及排水沟的检查,对室外易受大风吹动的设备进行必要的加固和防范,安生部应组织人员对弧门等防汛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并要及时与福建电力开发公司水工部取得联系,在第一时间内了解台风暴雨信息,并做好相应防范工作。

  据福建省气象台预报:受台风影响全省沿海风力最大将达11-12级受台风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7-18日福建省都将有明显降水,沿海地区将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内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