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网采取多项措施应对当前负荷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19

深圳电网采取多项措施应对当前负荷新高

  今年以来,深圳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电力需求旺盛,深圳电网负荷节节攀升。6月5日上午11时11分深圳电网负荷达到760.8万千瓦,创历史新高,超出去年最高负荷747.5万千瓦。1—5月累计供电量(不含蛇口)达到168.2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2.3%。

  预计夏季最高负荷需求将达到880万千瓦,迎峰度夏保供电已进入关键时刻。深圳供电局按照南方电网公司、广东电网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备战迎峰度夏。深圳供电局加强了设备的运行维护和消缺,特别是对重要的输变电设备,缩短巡查周期,加大巡查力量,确保主网安全可靠运行;利用红外线检测仪器,跟踪监视设备缺陷,确保了设备缺陷处理到位。加快技改检修项目进度,确保设备以健康完好的状态度过夏季用电高峰。做深做细需求侧管理,实行梯级错峰,并配备流动发电车,作为抢修中的应急电源,做到先行复电、及时抢修,切实保障居民和重要用户的用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