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网成功举行联合反事故演习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7

海南电网成功举行联合反事故演习

  6月28日下午,海南电网成功举行联合反事故演习。演习模拟了海南电网两重点城市海口、三亚主要输变电设备发生永久性故障。参加演单位涉及六大统调电厂和两地调(海口、三亚地调),本次演习省调调度员处理事故思路清晰,准确迅速,参加演习的各单位人员协同配合,迅速恢复电网稳定运行。

  此次演习准备充分,组织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演习,提高了调度系统运行人员协调一致处理电网突发事故的能力,增强了调度系统运行人员驾驭大机小网、孤岛电网安全运行的信心。

  海南电网公司将把联合反事故演习纳入常态机制管理,要使此项工作成为提高海南电网运行人员业务能力的有效手段,确保海南电网迎峰度夏工作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