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福建电力公司紧急备战台风“碧利斯”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7

中电投福建电力公司紧急备战台风“碧利斯”

  7月12日,据福建省气象台预报2006年第4号“碧利斯”强热带风暴台风,可能在福建省沿海登陆,将对该省造成严重影响。7月13日,据南平气象台预报“碧利斯”台风,可能于14日下午到夜里在福建中北部沿海登陆,受风暴外围影响,南平市风力较大,阵风风力可达6级;14日-17日将有一个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15日-16日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过程雨量60-100毫米,局部超过120毫米。为此,中电投集团福建电力开发公司全员调动,紧急备战,防御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台风。

  为切实防御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台风,做好台风暴雨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福建电力开发公司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密切注意天气情况,在注意人身安全的同时,加强台风暴雨期间值班和设备巡视检查工作,公司迅速制定了如下有力防御措施:按照《沙溪口水电站防御台风暴雨事故应急预案》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加强厂房、开关站带电设备、坝顶及尾水门机、水工建筑物、船只、厂区小支沟及排水沟的检查;对室外易受大风吹动的设备进行必要的加固和防范;各防汛抢险队要做好抢险准备和人员联系工作;水工部水调人员密切关注天气趋势,做好水情预测和调度工作;公司防汛办成员按照防汛值班表做好台风期间的防汛值班工作,随时向防汛领导小组报告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