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召开年中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5

中国五矿召开年中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7月7日,中国五矿2006年年中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召开。中国五矿副总裁高福来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五矿有关业务部门以及所属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上半年,中国五矿各生产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五矿年初的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周密部署、扎实工作,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集团公司所属的生产企业死亡事故和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0%,确保了中国五矿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会上,高副总裁对各单位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二是继续加大安全宣传和培训力度;三是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四是抓好安全生产重大专项工作的推进;五是配合国家安监总局做好试点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改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为实现“五年再造一个五矿”的战略目标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