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集团认真抓好中央储备商品的防汛度夏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31

华孚集团认真抓好中央储备商品的防汛度夏等安全生产工作

   每年的夏季高温多雨季节,是中央储备糖、储备肉防汛防台风和预防疫情的重点时期。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中央储备糖、储备肉的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的各项管理制度,在夏季来临前,对涉及中央储备糖、储备肉的各子公司、代储单位、糖库、冷库、基地场等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成立监督检查小组,进行一次严格的安全生产工作自查,重点检查排水系统、消防设施和器材、糖库的门窗和吸湿机、冷库的制冷设备及安全制度、基地场的防疫消毒措施,以及值班和巡逻制度等,堵塞漏洞,排除隐患。在此基础上,组织有关单位进行防汛度夏及整个安全生产工作的互查,促进各单位在夏天雨季来临之前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准备工作,确保国家直属储备糖库、冷库、基地场和储备商品的绝对安全。尤其是每逢社会上有疫情(如禽流感、猪链球菌感染等)发生时,集团都要专门下发文件,通知各直属单位、活畜储备基地场、仓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防疫消毒措施,阻断污染渠道,保证中央活畜储备的安全。

  由于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落实到位,使近几年的中央储备糖、储备肉做到了安全、数量完整和质量完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