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启动2006年秋季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7

中国大唐集团启动2006年秋季安全大检查

  9月21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下发通知,10月至11月在系统范围内开展秋季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秋季安全检查分为宣传发动、对标检查、总结改进三个阶段。大唐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结合本区域、本企业的具体情况,精心组织,周密策划,认真部署和完善本单位的秋季安全检查工作,做到全员发动,层层分解,将检查和整改责任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确保检查准确全面,整改及时到位。各单位要按照季节性的特点,在做好防寒防冻等秋季安全检查例行工作的同时,把秋季安全检查与两票三制的管理、综合治理、重大危险源管理以及安监人员例行工作开展等目前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

  大唐集团公司要求各分支机构、子公司要加强对所管企业秋季安全检查工作的监督指导,对秋季安全检查开展情况组织抽查和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区域共性问题、难点问题,对整改情况要可控、在控。各发电企业对查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特别是要通过对具体问题的分析,深入查找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及管理的漏洞,及时改进,提高管理水平。

  大唐集团公司将从11月份开始,组织人员对重点区域及重点问题进行互查和抽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纳入问题库进行动态、闭环管理,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