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在京签署《世界安全宣言》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1

中国有色集团在京签署《世界安全宣言》

  日前,中国有色集团在京签署了旨在改善工作场所安全状况的《世界安全宣言》,江浩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在宣言上签字。中国有色集团一直视安全为企业的重要价值之一,该宣言的签署充分表明中国有色集团加强安全工作的坚定决心。

  《世界安全宣言》签字仪式是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期间举行的,共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有色集团等11家政府机构和企业签署了该宣言,承诺积极改善中国的安全生产状况。

  《世界安全宣言》诞生于2005年9月,由杜邦公司在第十七届工作安全与健康世界代表大会上倡导。迄今为止,签署这一宣言的机构总数已达40多家,其中中国企业占1/4。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