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公司开展2006年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7

国投公司开展2006年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正式启动2006年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检查旨在促进公司各投资企业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实现公司今年的安全生产目标。

  国投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为做好今年的检查工作,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检查领导小组,由公司总裁王会生、副总裁冯士栋分别担任正、副组长,小组成员由公司经营管理部和各经营单位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下设电力、煤炭、交通、化肥、高科、资产、物业7个检查组,分别组织开展公司控股投资企业的检查工作。

  国投公司本次安全大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企业对重大危险源的登记、建档、检测评估、监测监控工作;企业对事故隐患的定期排查和整改工作;企业各类应急预案的制订和演练情况;企业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状况,对施工和外包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等十个方面。目前,各检查组已经分别制订了检查方案,明确了检查范围、检查时间和检查方式,并通知各投资企业认真做好自查工作。

  在投资企业完成自查的基础上,国投公司将深入投资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目前,电力检查组和煤炭检查组已经分别完成了对甘肃小三峡公司和国投云峰公司的现场检查工作,其他各检查组也即将全面展开现场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