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5

中铝公司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2006年12月13日,中国铝业公司召开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委员会电视电话会议,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安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铝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友清在会上发表讲话,分析了当前公司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通报了专项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情况,要求各有关单位汲取事故教训,强化隐患治理,抓实抓细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把握规律,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完善制度,落实责任;二是强化基础、基层和现场管理,严格执行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三是严格程序,把好源头,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确认制,在基建、技改、维修、生产的全过程、各环节严格把关;四是各级安全管理和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负责,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处理事故,使所有的人员都受到教育;五是按照国资委和公司总部的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六是有关单位各负其责,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公司创造安全、和谐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