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就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做出安排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5

中铝公司就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做出安排

  日前,中铝公司发出通知,根据中办、国办通知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的有关要求,就做好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公司各成员单位要深入群众,加强调研,着力解决好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同时,公司党组将于近期组织安排有关人员,深入企业慰问生产一线及困难企业干部职工。二是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努力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结合生产实际和季节特点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确保安全生产。三是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减少、简化和控制各种庆祝和评比表彰活动,禁止行贿受贿和各种奢侈浪费行为,大力倡导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的新风尚。四是要在精心安排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基础上,因企制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时发现和努力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五是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遇有重要情况,及时报告,妥善处理。六是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学习贯彻好公司即将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公司2007年的目标、任务和措施,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细化落实。

  通知还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并及时进行督促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