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力公司六项措施保证首都春节期间供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5

北京电力公司六项措施保证首都春节期间供电

  为确保首都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北京电力公司积极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项工作。

  初步预计2007年春节期间,北京地区最大负荷为805万千瓦,较去年春节同期增长7.93%。北京电力公司采取六项措施保证市民的安全、稳定用电。一是在节前加强设备巡视,及时消除电网设备缺陷;二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明确各单位的任务,确保信息畅通,保证24小时售电网点随时可以卖电和节日期间居民故障报修得到及时处理。三是主动向各级政府了解各项活动信息,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保证重要活动场所的安全可靠供电;四是保证95598电力客户服务热线畅通,随时受理客户咨询,引导客户解决问题;五是备有发电车随时待命,确保应急供电;六是在每日19:00至次日6:00期间向客户提供应急送卡服务,客户只需拨打95598,应急电卡就能送到客户家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