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集团2007年春节期间保持安全稳定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25

中国华电集团2007年春节期间保持安全稳定生产

  春节期间,华电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2007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做好生产、基建、煤炭、交通、多种经营以及生活设施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2月18日至24日,华电集团公司完成发电量30.15亿千瓦时,日均完成发电量4.3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9.9%。

  节前各单位按照华电集团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措施,落实责任。节日期间,分支机构主要领导加强对所属企业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各单位加强值班力量,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完善各项反事故预想和紧急预案。各基建单位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煤业集团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煤炭的采购与运输管理,保证了燃料供应;各发电企业合理储备放假期间发电用煤,保证了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