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铁通“列车时刻查询热线”全力服务春运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27

黑龙江铁通“列车时刻查询热线”全力服务春运

  黑龙江铁通为全力服务2007年春运,方便旅客查询列车时刻,努力强化95105168服务热线的列车信息查询功能,全力为春运提供优质服务。

  黑龙江铁通分公司在设置95105168万事通信息查询热线平台的基础上,专门设立了旅客列车查询的功能,采取24小时全天候接听电话,为用户和广大旅客服务。针对春节期间用户查询增多的实际,分公司增加了人数负责接听,确保每位用户都能够快速拨通热线电话。同时,明确专人每天与火车站联系,努力完善和丰富服务内容,多方收集列车开停公告、临时客车开行等信息,及时更新数据库,保证用户能够了解到最新的列车信息。

  通过增强95105168服务热线服务能力,列车查询数量由原来每天650人次左右,增加到现在每天受理来电2460人次,有效缓解了旅客和广大用户查询难的实际困难,受到了铁路部门的和广大旅客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