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公司确定2007年安全生产六项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5

中化集团公司确定2007年安全生产六项重点工作

  2月12—13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公司”)在北京怡生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公司今后三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及重点,并对200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2006年中化公司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和安全生产重大事故为零、职业病事故为零的控制目标。在此基础上,2007年公司要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强化现场安全生产检查与评价工作,提高安全生产防范能力;三是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四是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五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业务建设;六是建立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