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辽宁代表处启动应急预案战暴雪保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6

华电辽宁代表处启动应急预案战暴雪保发电

  正月十五元宵节,辽宁省遭遇了56年来最大的一场雪灾,持续长达一昼夜的暴风雪,造成了机场、高速公路全部关闭,电网多条线路故障,交通陷入临时性瘫痪的严重后果。辽宁代表处启动紧急应急预案,各基层单位按照当地政府要求,积极参加社会除雪,同时妥善安排生产,保证电力供应。

  辽宁代表处铁岭公司按照电网调度要求紧急解列三号机组,停机备用。并迅速组织推土机等机械设备除雪,运行人员用铁锨配合开路,增加设备巡查次数,及时处理漏雪结冰险情。同时联系铁岭市交警大队和铁煤集团,及时疏通铁路运输线路,保证煤车的尽早运行。生产单位克服交通带来的困难,采取临时措施,保证运行人员交接班的顺利进行。

  截至3月5日中午,铁岭公司生产运行险情得到缓解,输上煤正常运行。辽宁代表处正密切关注天气情况,研究完善应急预案,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