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华电喀什发电公司4号机组通过72小时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9

新疆华电喀什发电公司4号机组通过72小时试运行

  2007年3月28日12时零分,新疆华电喀什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4号机组顺利通过了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至此,该公司二期工程2×50MW机组已全部建成投产。

  喀什发电公司二期工程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五”规划重点电源建设项目,建设规模为2×50MW燃煤抽汽式热电联产机组,3号机组于2006年12月28日完成72小时试运行。2台机组投产后,年发电量约5亿千瓦时,供热面积280万平方米。

  该项目2005年9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喀什发电公司与各参建单位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严格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规定,加大安全监督力度,做到人员、措施、组织、落实四到位,强化危险点分析和预控,保障了铬镍钢成建设的安全顺利进行。他们把质量创优作为项目管理的着眼点,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从原料材质、工艺流程、检查落实等环节,严格过程控制和验收程序,严把施工质、设备质量关;采取一系列工程优化措施,积极做好各工序间的协调与衔接,取得了锅炉水压试验、锅炉吹管、锅炉点火、汽轮机扣缸,汽轮机冲转,厂用电受电,发电机并网等节点目标的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