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贵州乌江渡发电厂安全生产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6

华电贵州乌江渡发电厂安全生产实现开门红

  截止到3月31日,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乌江渡发电厂实现安全生产731天,完成发电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4.2%,两票合格率为100%,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该厂以安全生产为中心,重点采取了八项举措,稳步推进公司安全生产。一是要认真制订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要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技能;三是要积极开展安全性评价、安全大检查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加大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五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努力实现“预防为主”的目的;六是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打牢安全基础;七是坚持依法管理,全面实现大坝安全度汛;八是认真开展技术监督工作,确保设备健康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