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BOT总承包的马梧高速进行全线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2

中冶BOT总承包的马梧高速进行全线安全检查

  为落实中冶集团3月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的各项精神,强化马梧高速全线施工单位安全意识,2007年3月28日至4月3日中冶(广西)马梧高速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偕同监理单位对全线各标段的所有施工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可以看出,各标段施工单位都能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都有一定提高,安全生产状况有所改善。对于个别单位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员工施工作业时的安全意识问题,以及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等问题,检查组发出了整改通知。此次检查后,各项目部将进行全面自查及整改,准备接受检查组复查。项目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健全马梧高速全线各层安全管理网络,要求监理公司及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提高安全监管水平,大力提升作业人员安全素质,加强协作队伍安全管理,严格安全业绩考核,要对安全管理工作常抓不懈,对重大危险源要进行定期检查,及时排查和清除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复杂工艺全面做到安全措施交底和各项安全记录在案,充分保证施工生产的安全、顺利的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