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棉公司严把新疆棉收储安全关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30

中储棉公司严把新疆棉收储安全关

  为确保新疆棉收储工作顺利进行,强化在库收储棉花的安全管理,近日,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派检查组对新疆11个收储库进行了安全检查,督促各库全面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主要检查了各库落实《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直属库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落实《安全责任书》,规范收储作业现场操作、储备棉苫盖等情况。各承储库所属的公司领导都非常重视,做了大量工作,投入了一定的人力、物力,分别成立了“入储领导小组”,将安全工作确定为收储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了一系列安全管理办法,健全防火、防风等方案,添置了部分消防器材、苫布,为收储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检查组要求在两天内整改完毕。各库都表示,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立即整改。在收储新疆棉进入扫尾阶段的关键时期,中储棉公司有信心、有决心保质保量地完成收储任务,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储备棉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