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调峰调频电厂做好迎峰度夏准备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1

南方电网调峰调频电厂做好迎峰度夏准备

  为了做好今年的迎峰度夏和防洪度汛工作,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公司早计划、早安排,从去年11月开始,所属各调峰调频电厂就开始了设备检修维护工作,认真抓好检修组织管理,高质量地完成了大量设备预试和检修工作。

  天生桥总厂完成了2#机扩大性大修和其余5台机组的小修工作,完成了500千伏、220千伏两个开关站的设备预试和500千伏、220千伏线路、3台主变的预试定检工作。鲁布革电厂完成了4台机组小修,发耐滑坡村民搬迁工作取得重要进展,搬迁协议全部签订完成。广蓄电厂完成了8#机组大修,完成1#、2#机组主轴密封的技术改造和8#主变大修。此外,各电厂还组织编制了水库调度方案、防汛应急预案、黑启动应急预案等。目前,各电厂迎峰度夏、防汛防风准备工作已基本结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