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南方电网安稳系统联调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31

2007年南方电网安稳系统联调顺利完成

  2007年南方电网安全稳定控制系统A、B套联合调试已于5月底前顺利完成。这两套安稳系统将为电网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运行提供技术保障。

  这次联合调试的重点是对今年新增的兴安直流双极闭锁切机、切负荷,云南外送断面N-2故障切机,500千伏天马线、百南线过载切机等功能以及相关的防误闭锁措施进行测试,验证装置间通信的正确性、可靠性以及总调直调安稳装置策略表执行的正确性。由于联调工作准备充分、措施到位,在B套系统调试期间,顺利完成了B套安稳装置通信通道切割至通信传输网B,进一步提高了安稳系统通信通道的可靠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