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加强客户节能宣传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07

南方电网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加强客户节能宣传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方电网节能降耗工作的部署,兑现优质服务年各项承诺,丰富“万家灯火,南网情深”优势服务活动内容,公司于日前印发了《关于加强对客户节能宣传的通知》,要求所属各省公司及供电局加强节能宣传力度,引导客户节约用电。

  一是认真组织节能宣传周活动,广泛宣传我国的能源形势和节能政策,树立节电意识,普及节电知识。二是举办客户用电管理培训。公司将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举办重点客户节能交流研讨班。要求各单位组织研讨班、培训班,介绍高效变压器、功率因素、无功补偿等企业用电管理方法。三是开展节能科普宣传。积极宣传公司统一制作节能宣传材料, 省会城市和年售电量100亿千瓦时以上的供电局今年内建成科学用电展示厅,组织宣传服务队,进社区、金学校、进企业。四是对功率因素不达标、负载屡严重偏低的客户实现100%的告知率,主动为客户开展节电合理化建议或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