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兰州热电公司顺利实现安全生产1700天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8

国电兰州热电公司顺利实现安全生产1700天

  截至2007年6月27日24时,国电兰热公司顺利实现了安全生产1700天。

  回顾过去的1700天,国电兰热公司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和西北分公司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要求,不断增强安全生产忧患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加大管理力度,公司各个部门都以安全生产为中心,所有员工都以搞好安全生产为使命,扎实开展工作,克服了设备老化、资金紧张等困难,顺利完成了#2机组“DCS”改造等重大技改项目。特别是去年以来的煤炭供应短缺,给公司的安全生产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但公司员工以兰热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面对困难,运行人员精心调整,及时发现设备隐患和缺陷;检修人员一丝不苟,及时消除缺陷,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高效、优质、安全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使公司的安全生产水平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为公司的发展赢得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现在实现了安全生产1700天,但公司要求要进一步将精细化管理真正落到实处,不断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强化职工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全面深入提高和巩固安全基础,真正将安全工作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漏洞,不留死角。继续推进公司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将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