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电宿州公司全力迎战暴雨袭击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9

安徽华电宿州公司全力迎战暴雨袭击

  7月4日夜间23时30分,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所在地宿州市出现一次强降水过程,至7月5日凌晨5时,降雨达156毫米,当地的工农业生产及市民生活造成很大破坏,同时造成周边许多村庄受灾,华电宿州公司由于防汛工作安排早、部署实,确保了工程建设未受影响。

  灾情发生后,宿州公司按照防汛紧急预案,成立了抗洪抢险领导小组,领导班子亲自坐镇指挥抗洪。一是快速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连夜冒雨驱车四十余里赶至工地现场,查看险情,各就各位,全体进入一级戒备状态。二是与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奋力同心,按照防汛预案安排,组织人员排出厂区积水,同时在大门外堆积沙袋,以防雨水向厂区倒灌,做到了措施得力。三是每晚由一位领导亲自带班与防汛值班人员一起住宿工地,随时监视突发险情,并与市气象局积极沟通,第一时间发布突发灾害性天气故障信息,争取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据悉,8日、9日、10日三天宿州市可能出现强对流、强雷电天气过程,近期仍将有大到暴雨发生。近日,相关部门正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严阵以待,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公司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