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太原第一热电厂连续安全生产1400天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9

国电太原第一热电厂连续安全生产1400天

  截至7月15日24点,国电太原第一热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400天,再次刷新了该厂投产50余年来安全生产的最高记录。  

  今年以来,该厂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持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始终将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作为企业的重点工作来抓,切实提高了企业的安全文明生产水平。

  近期,该厂还全面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通过进一步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和生产薄弱环节,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建立重大危险源监控机制和重大隐患排查治理的分级管理制度,从而有效防止了重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