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多项措施力保汛期安全生产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0

新兴铸管多项措施力保汛期安全生产

  进入雨季,新兴铸管股份公司防洪防汛工作受到了不小的考验。对此,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有力地保障了汛期的安全生产。从5月截至到目前,股份公司炼钢车间未因大雨雷电停电停机一次,无一例作业间进水、积水现象,在防洪防汛工作上充分做到下手早、防护得当、管理过硬、落实有力。

  新兴铸管股份公司炼钢部生产自动化程度较高,又是生产的中间环节,上衔炼铁,下辅轧钢,一旦逗停,经济损失不可估量,因此汛期防护就显得举足轻重。早在5月,公司炼钢部成立了部领导挂帅的抗洪抢险领导小组,根据历年炼钢部的实际经验提出要求、下达标准,指标责任到人,各工段管辖区域明朗,防洪抗洪设施齐备,设备到位,材料充足,措施周密。遇大雨暴雨,各岗位及全体职工,包括在家休息的员工,均全部进入应急状态:一是准备好应急照明;二是要准备好重要各重要岗位的室、柜、箱、门钥匙,三是在岗的职工要特别关注炉、机的冷却水的流量、压力变化应对不测;四是岗位电话给应急电话让路等等。规则之细不胜枚举。每一个岗位都有一名员工承担防汛责任,每一个日夜都有领导防汛值班,正是这样扎实的工作保证了公司汛期的正常安全有序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