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双鸭山发电公司实现安全生产1400天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3

国电双鸭山发电公司实现安全生产1400天

  双鸭山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四化一中心”和200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大力推行NOSA安全管理体系,认真落实安健环措施,强化安全管理,加大设备治理力度,截至8月21日,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400天。

  为巩固稳定的安全生产局面,公司自上而下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组织体系。加强重大危险源日常监督管理,全面深入开展危险危害因素辨识,加强风险评估及预防控制措施的落实,持续改进安全生产闭环管理机制,对生产全过程进行跟踪、检查、分析和督导,全面、全方位排查在安全生产管理、人机环境和设备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和漏洞,制定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纳入到日常管理中,消除了危及人身和设备安全的危险危害因素,提高了公司的安全生产水平。

  生产各部门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和二十九项反事故措施等规章制度,运行人员精心调整设备在最佳工况下运行,主动增加巡检次数,及时发现设备缺陷,避免设备损坏事故发生;检修人员精心维护设备,及时处理缺陷,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使安全生产全过程可控、在控。新建60万机组生产人员昼夜奋战在生产现场,精心参与#5机组的整套启动、调试和#6机组的安装工作,严把人身安全关和设备质量关,确保各项安装、调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巩固了稳定的安全生产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