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齐车通过创国家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预评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3

北车齐车通过创建国家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预评

  8月27日至31日,中国机械工业安全卫生协会专家组对中国北车集团齐车公司创建国家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工作进行了为期五天的预评审,齐车公司最终以938.36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预评。

  预评期间,专家组成员深入生产现场,对齐车公司的基础管理、作业环境、电气部分、热工燃爆、机械等方面进行了走访和考察,专家组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活动,齐车公司建立和完善了自主管理机制,提升了“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理念,不断提高自身本质安全水平,达到了国家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标准。

  中国机械工业安全卫生协会秘书长侯永民在预评审总结会上指出,齐车公司领导班子对安全工作的认识起点高、工作得力、措施到位、职工素质过硬,为全国同行业创建国家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活动树立了一个榜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