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南方电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同比下降16%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2

  南方电网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没有发生重大及以上事故。前三季度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61起,较上年同期减少30起,降幅15.7%。

  在10月15日召开的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公司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是加快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和应急管理体系的推广和应用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认真抓好基本管理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到位。三是积极做好防雷和防止恶性误操作事故的研究工作。四是对生产事故中暴露的设备制造质量问题,制定有关约束制度对设备招投标等环节进行控制。五是抓好79个厂站开关和保护防拒动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