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会堂变电站安全运行一万天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4

  12月18日,始建于1959年的人民大会堂变电站自1980年8月1日移交北京城区供电公司代维护运行以来,实现安全运行一万天。当天,北京电力公司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庆祝活动。

  北京城区供电公司承担着包括人民大会堂在内的9户特级重要客户以及58户一级重要客户、158户二级重要客户的供电任务。在长期实践中,北京各级供电企业形成了“体系完善、流程规范、措施全面、保障有力”的政治供电格局,供电安全可控、能控、在控能力明显提升,为首都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据悉,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一重大活动,北京公司实施“0811工程”,努力建设坚强电网,保障供电稳定可靠。人民大会堂变电站历经4次改造,目前供电水平得到全面提高。

  人民大会堂管理局负责同志高度评价了北京公司保障人民大会堂供电安全的工作,并赠给北京公司“安全运行一万天”纪念牌。北京公司回赠了“携手共建  共创荣誉”纪念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