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部署2008年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5

  为切实抓好2008年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近日,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召开了2008年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总结2007年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存在不足的基础上,对2008年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部署。

  2008年,中国二重在安全生产工作上,要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规定》,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要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加大安全生产的资金投入,积极推进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采用安全性能可靠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不断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夯实安全基础,加强生产技术改造,改善作业环境和条件,最大程度地消除事故隐患,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性。

  在环境管理工作上,除了要进行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正常运行和持续改进工作外,还要完成“平改电”工程项目、“2995”等五个打捆项目等的环保及职业卫生验收工作,为技改项目的整体验收创造条件。要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认真组织好铸钢清理切割烟尘治理等项目。要进一步深化现场环境整治工作。要按照绿化景观规划设计方案,继续组织好二重集团公司的环境绿化升级改造三期工程,进一步提高园林绿化档次和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