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在三峡工程建设中营造安全和谐生产环境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5

  新年伊始,葛洲坝一公司三峡建设公司狠抓安全生产,奏响了新年三峡建设“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新序曲。

  葛洲坝一公司三峡建设公司承担着84拌和楼系统的生产运行工作。该系统的氨储存库房和制冷系统易发生氨泄漏,被三峡坝区列为重大危险源。2007年,葛洲坝人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规范运作,把氨泄漏消灭在萌芽状态,圆满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进入2008年,该公司没有满足已取得的成绩,而是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的特点、难点,及时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引导职工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月月都是安全月”的思想;认真落实干部对口班组安全管理;深化2008年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坚持每天查找、整改安全生产隐患;狠抓班组安全建设,营造“遵章守法、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同时狠抓综合治理,为三峡工程施工现场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