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电网公司:甘青宁电力紧急入陕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8

  在陕西电煤供应持续紧张、电力供应缺口大、陕西电网连续启动有序供电预案的情况下,西北电网有限公司积极组织甘肃、青海、宁夏电力全力支援陕西。截至1月23日,甘青宁三省区已累计支援陕西电量17756.5万千瓦时。

  当前,西北电网正值冬季用电高峰期,西北公司和甘、宁、青电力公司克服困难,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前提下,发挥大电网互联优势,深挖发输电潜力,多方协调组织,调集电力支援陕西。从1月16日起,取消陕西日均445万千瓦时的外送电量计划,转由甘、青、宁三省(自治区)电力公司承担。西北公司调整水库计划力争增多发水电,截至23日,黄河上游龙羊峡、李家峡、公伯峡水电站共增发电量3548万千瓦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