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紧急组建铲雪突击队调动铲车上路铲雪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31

  元月28日和29日两天,中冶十七冶紧急组建200多人参加的6个铲雪突击队,调动了6台铲车上路铲雪,在本市全长16公里的慈湖河路和葛羊路上,摆开战场,经过15个小时冒雪奋战,终于将两条路段上所有积雪铲除干净,恢复了道路交通的畅通。

  元月25日以来,马鞍山市连降大雪,城市路面积雪已达40公分厚,严重影响了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2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扫雪除冰紧急会议。会后,中冶十七冶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把服务社会作为企业应尽的责任,当即指示,要竭尽全力、无条件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当天中午十七冶紧急组建6个铲雪突击队,从生产一线调动了6台铲车上路铲雪。为了确保铲车工作质量,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喆亲自批示,拨款30万元,于28日下午立即购置了一台新装载机上路铲雪。并组成了由副总经理喻世功为组长、副总经理唐灶荣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各突击队均由二级单位负责人带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材料公司和设备租赁公司党政一把手和两名副职领导人亲自到场指挥和参战,极大地振奋了员工的干劲。

  公路上各种铲车轰鸣,突击队铁锹飞舞,一堆堆的路面积雪被迅速铲向道路两边,虽然大雪打湿了员工的棉衣,雪水浸透了员工的鞋袜,但大家铲雪的激情不减,28日当天下午就一直干到晚上7点。29日清晨,又接着大干,一直战斗到下午3时,这两条全长16公里双向车道的公路全线贯通。

  目前,中冶十七冶铲雪领导小组和各突击队正密切关注天气的动向,保持着临战的准备姿态,整装待命,随时投入新的战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