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顾问集团成立电网抗冰救灾领导小组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3

  自2008年1月12日以来,我国华中、华东、西南等地区相继发生了持续的、大范围、灾害性雨雪冰冻天气,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严重的威胁。中国电力顾问集团非常重视这次雨雪冰冻灾害,成立了集团公司电网抗冰救灾领导小组、工作协调指挥组和专家组,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汪建平担任领导小组组长,以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对抗冰救灾工作的统一协调、组织,全力保证抗冰救灾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目前电力顾问集团各单位已抽调精干技术力量参加了各地电网公司组织的受灾电网的重建工作,并赶赴救灾一线为救灾提供技术支持。电力顾问集团表示,电网分公司下一步将联合各大区设计院全面开展电网覆冰灾害研讨工作,从设计的角度分析覆冰灾害事故的过程和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提出合理化建议,为电网抗冰救灾工作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