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积极参与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5
  面对近日南方持续的冰冻雨雪灾害,中交股份所属有关单位伸出援助之手,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救灾工作。

  中交一航局驻无锡市霞客镇项目部、二航局株洲湘江五桥项目部、三航局无锡凤翔立交项目部等单位,组织员工并出动铲车、装载机等机械设备,积极参加在国道、驻地等地区的扫雪铲冰工作,缓解交通压力,保证道路畅通,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肯定。中交四航局员工踊跃捐款,将4.8万元善款送交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为滞留广州火车站的旅客购买棉被、大衣和食物。中交三公局员工纷纷伸出援手,已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11190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